close

在《雷神索爾2》中,雷神面對強大的黑暗對手的挑戰,他要不斷地戰鬥,來保護九大國度和地球的安全。可是索爾所面對的對手過於強大,奧丁和阿斯卡德都無法招架。迫於要保全家國的想法,索爾只有一個人獨自踏上了最危險也是最孤獨的尋求解決之道的旅程。在影片中,雷神將面對著巨大的挑戰,他或許會犧牲自己的一切,來換回地球和九大國度的安全——他犧牲的,有可能會是自己的性命。

 

雷  

 

↑↑資料出處: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731

簡單先讓大家知道這部電影的大綱~在來分享我觀後感想囉~

 

電影一開始,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會有點無聊呢?!其實不用太擔心~因為片前面都是有點在接續之後劇情做準備的介紹,然後大概介紹為何有跟敵方有宿怨~所以前面的劇情無聊也要認真看下去喔~這樣你才會知道後面為啥會發生~~~~~~

 

影片中我看到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女主角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我超愛的!!!自從她演黑天鵝的時候!!!!!!!!!!!!!

我喜歡的女明星不多,但是我覺得娜塔莉身材很外~她又會跳舞又會演戲~而且她長的漂亮又可愛!!!喜歡她儘管不笑,還是看起來甜甜的樣子~~~~~~~

 

感想:

真心覺得只要是Marvel出品的電影聲光俱足~畫面更是壯麗!!!說到畫面~在黑暗世界~在那世界的畫面都會覺得淒涼的、飛沙塵塵的;在阿斯嘉王國的畫面建築物都很輝煌,服裝看的出來緞帶絲綢做的,也是看的出皇家貴族所擁有!!!!你也許會說畫面的壯麗是電影該有的元素,但是人物的寫實還有劇情的緊湊及超乎我所想像的劇情都讓我看完電影之後還直呼好好~~看~~好好看~~~

電影尾聲,劇組介紹後~請大家都不要離開位子喔~因為~我想接下來應該會有第三集!!!!!!(因為又有埋伏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浴系女孩 X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