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蘇我呢~除了一般的流行舞蹈有在教外~還有在教Salsa~

個人認為Salsa除了火辣的舞姿外,要跳出"韻味"還有懂得在舞蹈中找到拍子的"強點"!!!
流行舞蹈和Salsa都很重視胸前的扭動,但流行舞蹈的重心是down down(上過我的課就知道蝦咪是down down拉~),而Salsa肚子要用力往上吸氣還有挺胸屁翹(長時練習絕對可以有小蠻腰及翹臀喔~~)


Salsa舞動重點:

1. 臀部畫8 -> 也就是說~當你每踩出一步,你的臀部要轉動

2. 重心不移 -> 重心都居在中間、身體高度不起伏

3. 注意力集中 ->社交舞就是男女一起跳,所以你的注意力除了用眼睛看外,也要用手體或是牽住的雙手去感應((有種玄的感覺~哈哈))

4. 多練習 -> 可以在單人的課程中把自己的部份:基本步、身體的曲線、拍子,練習好; 雙人的招式不外乎多練習,多看,多跳,多上課(老師上課的花招很多,練習再練習啊~)

 

 

以下是我上課跟另外的老師一起跳的喔~每堂上課後都會有錄影讓同學回家可以練習 ^^~(是不是很sweet ~<( ̄︶ ̄)>)

 

 /(≧▽≦)y  喜歡的朋友歡迎留言給我~感謝你的支持~~我會回覆喔~

arrow
arrow

    沐浴系女孩 X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